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冒雨参加文明交通执勤
发布时间:2017-5-5 收藏本文
    5月4日上午,天上飘着细雨蒙蒙,宝应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4位志愿者冒雨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执勤活动。
    青年志愿者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胸前佩戴口哨,冒雨来到城区交通最繁忙的白田广场四叉路口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执勤。“师傅,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下过马路,谢谢!”青年志愿者们站在红绿灯路口处,微笑着劝导行人。不一会儿,她们身上都被雨水淋湿,依然在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在城市街道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宝应县档案局始终重视青年同志思想教育工作,经常组织和鼓励青年参加各项构建社会文明的有益活动,要求青年同志提高自身素质,不断进步,传递正能量,为宝应县文明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宝应县档案局 张丽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查档接待中心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下一篇: 省档案局赴宝应氾水开展“三学”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