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通知公告
 
宝应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组织学习国家档案局《归档文件整理规则》
发布时间:2017-11-8 收藏本文
    11月6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第三期“兰台微讲堂”由监督指导科科长杨清授课,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全体干部职工18人参加了活动,整个学习过程持续2个小时。
    杨清科长结合自己业务指导的工作经验,详细解读了《归档文件整理规则》背景介绍、主要调整内容和江苏实施细则的主要精神。重点就归档材料的收集、分类、整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就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的定义、关系及未来发展趋势逐一进行解读。杨清科长的讲解理论充分、实践生动、内容丰富,激发了大家多次的热烈讨论,拓宽大家的知识面,提升了业务技能。
 
宝应县档案局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行政执法人员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依法行政工作报告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