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大走访:结对帮扶困难对象
发布时间:2017-12-12 收藏本文
    12月12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领导班子一行3人到鲁垛镇鲁垛村、荡口村帮扶结对点,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县档案局(党史办)几位领导先后走访了因病返贫的困难家庭3户,他们和结对帮扶对象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农户的家庭现状、经济来源、子女教育等情况,并就如何解决困难现状提出了初步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帮扶对象要克服暂时困难,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帮助困难农户早日走出困境。县档案局(党史办)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和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找准精准帮扶切入点,落实好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此次走访既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帮扶对象的距离,又让帮扶对象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宝应县档案局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省农委充分肯定宝应县土地确权档案进馆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教育宣传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