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史工作党史大事记
   
党史工作
党史宣传教育
红色故事
党史大事记
党史人物
党史教育基地
党史征编研究
 
 
党史大事记
 
1961年
发布时间:2018-2-6 收藏本文

    1月3日  县委召开的四级干部预备会结束。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习贯彻中央“十二条”、省委三届十三次会议精神,帮助县委整风;第二阶段,通过动员、学习文件,发动大队干部帮助县社两级党委整风,讨论修改县委3年来的工作总结报告,制订“一平二调”的退赔方案。
    14日  根据中央和省、地委的指示,县委决定集中力量在全县18个公社、3个直属场全面开展整风整社运动。
    5月2~6日  县委召开三级干部会议,听取学习贯彻农业“六十条”的报告,并进行了讨论。
    6月23日  县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全面结束。
    27日  中共扬州地委将关于宝应县清理拉平分配账的检查情况向省委报告,并发各县、市委。  
    29日  县委制订《宝应县恢复与发展生产五年初步规划》。
    7月18~23日  宝应县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形势报告和法院工作报告。大会对全县今后五年(1961—1965年)国民经济计划的主要指标做了详细研究。选举了县长、副县长和第四届人民委员会委员。
县政协二届一次委员会议与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同时进行,听取大会的报告,参加大会的发言。
    8月1~15日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总结了1958年以来的经验教训,认为在工业、文教方面有很大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存在着许多缺点和错误,使农村生产力遭到严重的破坏。

出处:不详
上一篇: 1962年
下一篇: 1960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