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史工作党史大事记
   
党史工作
党史宣传教育
红色故事
党史大事记
党史人物
党史教育基地
党史征编研究
 
 
党史大事记
 
1968年
发布时间:2018-3-30 收藏本文
    2月3日 根据中央文件精神,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苏省宝应县军事管制委员会,决定对县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实行军事管制。
    3月8日  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苏省宝应县军管会办公室翻印两派代表1968年3月4日在北京签订的“宝应县两大派大联合10条协议”。
    4月10日  县暨城镇革命委员会成立。
    15日  江苏省宝应县革命委员会印发中共六十军委员会关于成立宝应县革命委员会的批复。
    5月29日 县革委会发布《关于加强市场管理、严厉打击投机倒把活动的通告》。
    8月8日 县革委会发布《关于努力办好广播的通知》。
    12日  县革委会颁发布告,为维护国家通讯安全,严守国家机密,保障电话畅通,严禁一小撮坏人借搭喇叭、耳机为名,破坏通讯,窃听国家机密。
    15日  县革委会印发《关于建立文攻武卫队伍的宣传提纲》,提出了建立文攻武卫队伍的目的、意义、性质、任务和要求。
    19日  县革委会、“支左”领导小组同意成立宝应县文攻武卫指挥部。
    10月2日 县工人代表大会、贫下中农代表大会、红卫兵代表大会于9月29日召开,历时4天今日闭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1969年
下一篇: 1967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