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史工作党史大事记
   
党史工作
党史宣传教育
红色故事
党史大事记
党史人物
党史教育基地
党史征编研究
 
 
党史大事记
 
1967年
发布时间:2018-3-30 收藏本文
    1月3日 经研究县委决定成立县文化革命小组。
    3月3日  “宝应县农村革命造反派抓革命、促生产,夺取1967年农副业生产全面大丰收的誓师大会”开幕。
    4月  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苏省宝应县军事管制委员会颁发布告,对全县抓革命、促生产的问题作出规定。
    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苏省宝应县军事管制委员会,为了进一步促进无产阶级革命派的大联合,并利于在军事管制的情况下更好地开展工作,对在军事管制期间县直各机关部门的印章使用和行文权限问题作出规定。
    5月5日  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苏省宝应县军事管制委员会召开会议,号召在彻底批判党内头号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的同时,揭开县委阶级斗争盖子。
    2~6日  为推动中学的大批判、大联合和复课闹革命,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苏省宝应县军事管制委员会召开全县普通中学包括职业中学、农高中的师生员工和干部代表会议。
    8月1日  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苏省宝应县军事管制委员会为坚决捍卫革命路线,集中力量打击党的一小撮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为维护无产阶级专政条件下的大民主、维护无产阶级的革命秩序,颁发紧急通告。
    12月7日  县军管会主任张仲义在制止“造反派”抢枪时不幸被枪弹误击,当场牺牲。
 

出处:不详
上一篇: 1968年
下一篇: 1966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