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重实效
发布时间:2019-3-8 收藏本文
    3月7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档案馆(党史办)主要负责人王天彬、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平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8人参加活动。
    为开好2018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县档案局(党史办)坚持贯彻“从严治党”基本方针,认真抓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做好会前准备。会前,召开党支部支委会,学习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宝组发[2019]1号)文件,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会议方案。二是认真查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剖析个人在政治、纪律、品德以及发挥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触及灵魂。三是严肃开展批评。民主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坚持和发扬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剖析自身问题和不足。四是落实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详细梳理党员民主生活会会前、会中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制订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虚心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力求党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宝应县档案馆  邱群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学习好榜样 别样庆“三八”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领导班子宣布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