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党史办开展“送”党史进桃园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收藏本文
    11月15日,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社区党员、居民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宝应县党史办开展“送”党史进桃园社区活动。桃园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群众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史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戗牌上展示的中国共产党在宝应革命历程和光辉业绩。抗战时期,宝应战略地位凸显,逐步发展成为红色高地,被称为“苏中小延安”。陈毅、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曾直接领导、指挥和参与了宝应的抗日战争,在党史军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军民鱼水情故事,给人民群众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县委党史办为社区居民带去宝应地方党史系列宣传册《红色印记》《重要人物》《重要战斗》《红色基地》80多册。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收获较多,给他们从思想深处进行灵魂洗礼,他们将守初心、担使命,自觉行动,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宝应县档案馆(党史办)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2019版《宝应年鉴》在全市率先出版发行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