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走访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2-3 收藏本文
        2月3日下午,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率领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烟花爆竹结对社区爱民社区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及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水等急需疫情防控物资。
        王天彬详细了解爱民社区阳光小区疫情群防群治、武汉返乡人员排查、居家隔离、体温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他们在确保小区居民健康安全的同时,首先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安全。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全力协助结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委办关于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自2月3日起,每天安排2名党员干部深入联系社区,协助社区工作者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宝应县档案馆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出台疫情防控期间查档便民措施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春节前库房安全检查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