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7-1 收藏本文
       6月30日上午,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共19人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天彬以《我是党员我先上——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联系疫情防控期间全馆党员同志的实际行动,生动阐述共产党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越是困难时期,党员同志越要冲锋在前,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称赞,馆内支部委员、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勇当抗疫先锋,第一时间深入社区、坚守卡口、参与联防联控,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兰台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年轻同志作出了表率。他表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体同志要严格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信谣不传谣,不松懈不聚集。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让全体同志对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让党性修养又一次得到锤炼。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篇: 省志办调研宝应县地方志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