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暨红枫园(新四军文化园)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9-14 收藏本文
       9月10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宝应县召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暨红枫园(新四军文化园)建设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原法律委员会主任乔晓阳,空军后勤部原副部长乔泰阳,解放军原工程兵学院政委刘华苏、江苏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刘华建,总参装备部干部粟惠宁,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一师分会会长黄寒冰,北京新四军研究会一师分会副秘书长樊新宇,扬州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洪军,还有县有关镇、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中共宝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志在座谈会上致词,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主持会议。
       吴建志代表中共宝应县委、宝应县政府,向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抗日战争时期,宝应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在此建立抗日根据地,能够将苏中、苏北、淮南、淮北抗日根据地连成一片,对整个华中地区抗日斗争形势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继承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英勇顽强、机智灵活的战斗精神,顾全大局、不辱使命的担当精神,一心为民、忠心报国的奉献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长征路上,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
       会上,粟恵宁女士捐赠粟裕将军珍贵资料。
                 
 
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首次接收全县出生医学证明档案进馆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