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泾河镇志》《黄塍镇志》通过终审
发布时间:2020-9-21 收藏本文
    9月18日,宝应县召开《泾河镇志》《黄塍镇志》终审会。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指导处处长刘扣林、副处长王妮姗,《扬州市志》副总纂庄晓明,扬州市方志专家魏文杰,宝应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副馆长杨素娟,泾河镇党委书记郝骥、人大主席陈超,黄塍镇党委书记王国成、人武部部长张虎,以及两镇镇志编修办公室各位责任编辑共21人参会。
    会上,镇志办主要负责人介绍镇志编修基本情况。市、县方志专家组成的终审组对两部镇志进行详细点评,一致认为《泾河镇志》《黄塍镇志》志稿结构合理、层次分明、资料翔实、内容丰富、体例完备、行文规范,是一部政治观点正确、指导思想明确、特点特色较为明显的终审志稿,是一部记住乡音、留住乡愁的好志书。对照精品良志标准,评审组对志稿的篇目优化、行文规范等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王天彬感谢各镇对镇志编修工作付出的努力并要求对志稿再进行精细打磨,全力完成一部精品良志。
 
县地方志编修中心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下一篇: 江苏红枫园(新四军文化园)在宝应举行项目开工典礼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