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宝应县档案馆档案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6 收藏本文
各科室、中心:
    为加快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切实加强对创建江苏省5A级数字档案馆工作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宝应县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 长:王天彬
    副组长:杨素娟  张翠琴 
    成 员:苗  茜  陆  娟  赵  星  杨  清  陈  霞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苗茜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设在数字档案管理中心.办公室组成人员作如下具体分工: 
    (一)王天彬同志工作职责:
    负责数字档案馆建设全面工作。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的计划、管理、督促和指导;负责创建江苏省5A级数字档案馆总体规划,组织协调及推进实施工作;负责馆室一体化建设的规划,并带领中心人员付诸实施;重点督促中心人员做好数字档案馆各类设备和数据库的管理和维护;与保管利用与档案指导协调配合,做好全县各级各类数字档案室数据移交等工作。
    (二)苗茜、陆娟同志工作职责
    1、负责数字档案馆各类档案数据的定期备份、检查维护;负责局域网、政务网、互联网各系统平台防病毒、防黑客工作;负责各类涉密档案数据的保管及日常维护;负责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过程中的安全保密工作。
    2、负责数字档案馆各类档案数据的分类、整理、录入、校核、挂接等工作;规范维护全文数据库、专题数据库等各类目录数据库;提供数字档案馆各类档案资源的综合利用服务。
    3、负责数字档案馆相关设备的维护管理;负责档案管理软件、数据库软件等各类软件的检查、维护工作;做好各数字档案室电子文件在线接收工作;提供数字档案馆各类档案资源的综合利用服务工作。
 
 
 
                                 宝应县档案馆
                               2020年11月26日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关于成立档案鉴定划控开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成立数字档案馆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