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委办公室、县档案馆联袂成立全县首家联合妇联
发布时间:2021-1-29 收藏本文
       1月28日,宝应县首家联合妇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妇联副主席张丽玲、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以及县委办公室、县档案馆妇女代表共14人参加会议。
       宝应县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妇联组织建设。经县妇联同意,县委办公室、县档案馆决定联袂成立联合妇联。在县委办公室、县档案馆联合妇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由陈霞、苗茜、梁萱3位同志组成的联合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联合妇联召开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苗茜为联合妇联主席,梁萱为联合妇联副主席。新当选的联合妇联主席苗茜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联合妇联将在县委办公室、县档案馆党组织和县妇联的领导下发挥独特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创新开展各类关爱妇女活动,切实维护妇女权益,努力把联合妇联建设成为妇女姐妹温馨的“好娘家”。县妇联副主席张丽玲对县委办公室、县档案馆联合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联合妇联是全县妇联组织建设的一次创新实践。她希望,联合妇联要立足“联”字优势,履职尽责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帮手”;突出“妇”字特色,引领妇女姐妹争做建功立业的“领头雁”;发挥“家”的作用,真正当好妇女姐妹暖心的“娘家人”。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讲话,希望联合妇联要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做到新时代有新思想、新联合有新作为、新女性有新面貌,展示新风采,作出新贡献。
宝应县档案馆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将“四史”学习作为基层党员冬训教材
下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冬春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推进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