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收心鼓干劲 奋进新征程——县档案馆召开节后收心归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30 收藏本文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2023年工作有序开展,1月29日上午,县档案馆召开节后收心会,及时对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馆长王天彬主持会议,馆全体干部职工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为推动档案史志事业创新发展起好步、护好底、开好局。一是以“饱满精神”收心。要调整心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全年定项工作目标奠定基础;二是以“提前谋划”收心。要将年前和年后工作有机衔接,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结合上级主管部门的新动向、新目标,明确工作任务,狠抓推进落实,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三是以“夯实笃行”收心。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懈怠,全馆同志尤其是年轻同志,要结合自身实际,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工作达到高标准,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和业务担当确保我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勤奋的状态、进取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档案史志工作呈现新气象、实现新目标、再上新台阶。
                                                               宝应县档案馆   陈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 县档案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