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召开首届“最美档案人”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3-2-22 收藏本文
       为宣传广大档案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甘于平凡的职业操守,展示档案人的新时代风采,2月13日,县档案馆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档案局开展宝应县首届“最美档案人”评选推介活动。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发动,各单位档案员踊跃报名,共收到110名候选人的报名信息。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审核相关材料的基础上,根据近年来档案工作实绩和日常工作表现情况,对所有推荐人选进行初审,评选出70名候选人进入复审环节。2月20日上午,评审组召开会议,对初审通过人选,进行复审,按照公平公正、好中选优的原则,根据个人事迹、评审意见等情况综合考评,最终推选出40名“最美档案人”拟提名人选。
       目前,复审通过的 “最美档案人”候选人信息已在宝应县融媒体中心全平台、“文明宝应”及“宝应档案史志”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面向大众进行网络投票,进一步展示兰台榜样风采。
 
 
 
                                                                         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扬州市档案馆来宝调研指导档案信息化工作
下一篇: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聚焦全年党建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