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乡镇档案查询窗口档案利用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6 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充分掌握全县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的档案查询窗口档案利用工作的成果和需求,更好谋划档案利用数字转型发展方向,10月17日至25日,县档案馆组织开展窗口查询利用工作专题调研,共实地走访柳堡镇、夏集镇、小官庄镇、山阳镇、泾河镇、鲁垛镇6家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档案查询窗口。
       实地走访过程中,副馆长苗茜带领相关业务科室骨干通过现场查看、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对档案查询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形式,详细了解当前档案查询服务窗口服务事项、业务流程和工作举措情况,也梳理出“宣传培训不够及时”、“窗口设置机制不够完善”、“利用服务平台搭建需求高”“群众知晓率偏低”等实际问题。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逐一突破发现的问题,针对问题梳理可行解决方案和措施,加大档案服务查询窗口宣传力度,继续整合档案资源,优化档案查阅模式,提高查档利用效率,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服务社会民生的能力。
                                        
                                                     宝应县档案馆 陈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喜报!宝应县兰台菁英讲师团成员荣获县级比赛三等奖!
下一篇: 局馆联动办实事 文明共建暖民心——县档案馆与小官庄镇诚忠村开展文明结对共建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