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喜报!宝应县兰台菁英讲师团成员荣获县级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30 收藏本文
       10月25日,由宝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中共宝应县委宣传部、宝应县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宝应县第三届红色故事宣讲暨讲解员风采大赛决赛在白田小学报告厅举行。
       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精彩讲解,演绎生动鲜明的英雄事迹、感人肺腑的爱国奉献和平凡人物的伟大壮举。宝应县“兰台菁英讲师团”成员许杨经过张弛有度的讲述,以渡江战役为背景,重塑广洋湖镇杨林沟村女儿颜红英不惧纷飞的炮火,用尽全身力气划船,只为护送解放军渡江的故事,让红色故事焕发出新的活力,喜获三等奖。                               
       下一步,兰台菁英讲师团将继续秉持初心,立足宝应实际,提升讲解水平,做红色基因的坚定传承者、红色故事的精彩讲述者,引导青少年学生们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宝应县档案馆   王 越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开展全县档案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乡镇档案查询窗口档案利用工作专题调研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