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重阳忆初心 党史别样红
发布时间:2023-11-2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认真开展好“我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宝应县档案馆组织馆退休干部赴盐城开展党史教育培训活动。县档案馆退休干部、党史相关科室人员11人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来到新四军重建军部所在地盐城,先后实地参观《柳堡的故事》影片拍摄地点;观看红色影片;走进党员教育实境基地“孙兰生平陈列馆”,感受苏北解放区第一位女县长孙兰同志坚决革命,不怕牺牲的无我精神。通过党史实境教育学习,大家充分感受到把党史课堂搬进红色教育基地的学习共融效果,真真切切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再次激发老干部们的红色情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己所能,宣传好党的红色故事,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让爱党爱国的红色接力棒代代传承下去!
                                                 宝应县档案馆 姚  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首家国有企业档案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 风采激“档”第四期“青年微讲堂”精彩纷呈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