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首家国有企业档案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11-13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档案馆赴宝应县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档案工作综合检查评价,宝应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县世纪房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海峰、常务副总颜景爱及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评价工作会议。
       县世纪房产常务副总颜景爱作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及自检汇报。专家组对照评价标准逐项核查佐证材料和数据台账,实地查看展厅、库房、数字化现场等,检查评价内容涵盖体制机制、基础设施建设、基础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特色工作五大方面100项指标。经检查评价组认真核查认定,县世纪房产档案室顺利通过,成为宝应县首家通过验收的企业。
       县世纪房产徐总表示,档案是企业的重要财富,档案工作是企业生产经营与处理的基础,将持续提高档案归档的规范性,加快数字化档案渠道建设。最后,县档案馆王馆长提出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坚定目标方向,筑牢“档案管理无小事”的理念;二是科学规范,重点做好文书档案、工程建设档案规范化整理;三是强化学习,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宝应县档案馆 王玉蓉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举办10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干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下一篇: 重阳忆初心 党史别样红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