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收藏本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近日,县档案馆党支部赴射阳湖镇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共16人参加。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射阳湖镇荷园以及宝应荷藕产业展示馆,荷园展厅将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与廉洁文化结合起来,详细讲述廉洁宝应的生动故事;宝应荷藕产业展示馆向大家展示了宝应荷藕产业的人文和经济价值。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主题鲜明、针对性强,不仅增强党员干部自身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还激发同志们爱党爱国建设家乡的激情。
                                                               宝应县档案馆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征集到援越抗美战争珍贵档案
下一篇: 县档案馆两名青年讲师被团县委聘为“青年讲师团”讲师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