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锚定目标全力冲刺 奋勇攻坚进位争先——宝应县档案馆召开冲刺全年考核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收藏本文
       11月23日,宝应县档案馆召开冲刺全年考核分析会,研判当前形势,总结前期工作,要求全馆上下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时不我待的干劲、分秒必争的行动,以冲锋冲刺姿态决胜“全年考核”,会议由考核工作分管领导苗茜主持,各考核任务负责人共1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考核任务负责人对照2023年度个性化考核目标任务及2023年度机关部门工作考核任务分解表分别汇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县委机关部门考核相关任务要求,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自我加压,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干在实处,落到实处,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研究、细化、厘清考核任务实施方案,形成工作合力。一是要做到“三个再度”。任务再度明确、责任再度明清、工作再度提速。二是要坚持“三个必须”。必须对标对表,不打糊涂仗;必须问题导向,不干重复事;必须扛起责任,不拖后腿。三是要树牢“三个意识”。树立集体荣誉意识,奋发有为;树立目标导向意识,紧盯考核目标;树立争先扛旗意识,奋勇争先干出新成绩。
                                                         宝应县档案馆 张 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江苏名镇志《氾水镇志》通过复审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查档接待中心“全国青年文明号”正式授牌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