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查档接待中心“全国青年文明号”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2023-11-23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青年文明号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11月23日,县档案馆查档接待中心“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团县委书记吴海超出席会议并为集体授牌,全馆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共10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吴书记为中心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现场授牌。号长鲁艳秋代表全馆青年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始终牢记青年文明号集体“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立足本职,匠心服务,担负起抓好优质服务、塑造爱岗敬业形象、带领青年成长进步的重要使命,努力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吴书记充分肯定了查档接待中心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创建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集体青年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让“青年文明号”品牌始终绽放光彩,就进一步做好“青年文明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考如何传承“青”字号品牌。如何从档案文化品牌建设、志愿服务、创新融合等方面入手,为“青年文明号”的传承和发展提供更全面的支持和保障。二是思考如何保持“青”字号品牌。要充分发挥全馆青年群体的聪明才智,发挥先进青年的示范作用,引导更多的青年参与“青”字号品牌的建设和推广。三是思考如何擦亮“青”字号品牌。作为档案青年,希望青年同志能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最后与会青年同志参观查档接待中心。
       青春与使命同行,奋进与荣光相伴。“青年文明号”创建之路没有终点。下一步,县档案馆查档接待中心将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继续擦亮“暖心便档·青春行”服务品牌,在查档接待为民服务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青春之歌唱响宝应档案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宝应县档案馆 王玉蓉

出处:不详
上一篇: 锚定目标全力冲刺   奋勇攻坚进位争先——宝应县档案馆召开冲刺全年考核分析会
下一篇: 县档案馆征集到援越抗美战争珍贵档案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