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档案馆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4 收藏本文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0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档案馆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雍虹作动员讲话,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王天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其他成员,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县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雍虹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党组织重要的政治体检,必须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对巡察定位、方针、重点、方法等心中有数,进一步从政治上理解把握巡察工作,更加科学精准有效推进巡察工作。
       雍虹强调,要以“政治监督精准化、基础工作规范化、整改成果长效化”为目标导向,围绕“四个聚焦”“四个落实”,着力发现管党治党不严的问题,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县档案馆要保持对政治巡察的严肃认真态度,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确保真改实改,全面彻底整改。
       雍虹要求,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是县委巡察组和县档案馆共同的政治责任。县档案馆要自觉接受监督,把配合好巡察工作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对巡察反馈意见要主动认领、诚恳接受;要全面、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报告情况、提供资料,积极协助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王天彬表示,县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支持配合,扎实做好巡察保障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
       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档案馆巡察期间(2023年11月20日至2024年1月19日),设信访电话,接听电话、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为17318878165,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时30分至18时00分(截止2024年1月16日);电子邮箱:byxwxcz1@163.com;专设邮政信箱:宝应县邮政0001号信箱(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行政中心),邮编:225800。同时,开通微信二维码举报渠道,并在县档案馆办公楼一楼门口设置举报信箱。根据有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档案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员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处理。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兰亭村志》通过终审
下一篇: 县档案馆举办11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干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