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年鉴(2022)》荣获第九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28 收藏本文

       12月25日,由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中国地方志学会组织开展的第九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结果揭晓。《宝应年鉴(2022)》凭借内容翔实、记述准确、结构严谨、条目清晰等突出优势在众多参评年鉴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这是全国地方志系统年鉴类评比的最高、最权威的奖项,是对宝应年鉴编纂工作成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宝应年鉴(2022)》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准确、系统地记录了宝应县2021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等各方面发展状况,为相关党政机关、职能部门制订下一步工作规划提供了必要决策依据,也为编史修志工作者储备了关键地情资料,成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研究宝应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
       宝应县档案馆(县地方志编修中心)将继续追求卓越创新,深度融合地域特色和时代特征、年度热点,汲取年鉴编纂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宝应年鉴》编纂质量和水准,为推动地方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期望通过此次激励表彰,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参与地方文化传承工作,共同致力于宝应历史文化繁荣发展。


                                                             宝应县档案馆 潘  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年鉴》展新姿——2023卷正式出版发行
下一篇: 手拉手心连心 残健共享档案红——“温暖秋冬”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圆满举办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