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举办1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干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1-16 收藏本文
       1月12日上午,县档案馆举办1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干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县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共18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项内容:一是组织集中学习。采取通读原文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五个更加注重”和“三个实实在在”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二是集中观看视频。按照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观看《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名片》(3—4集)。三是明确近期工作。根据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县级机关工委有关工作部署,对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春节走访慰问、党员干部谈心谈话等活动作出明确安排。通过活动,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夯实岗位责任,自觉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身、修养心志,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全县档案史志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宝应县档案馆 潘  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荷乡印迹(2023)》服务县人大、县政协“两会”
下一篇: 《京杭村志》《氾西村志》通过终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