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荷乡印迹(2023)》服务县人大、县政协“两会”
发布时间:2024-1-16 收藏本文
       1月9日—10日,由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负责编纂的志鉴地情书《荷乡印迹(2023)》亮相县人大、县政协“两会”,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提供参考依据,受到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点赞”。
       为提升地方志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能力。从2022年起,县地方志编修中心以时间为轴线,精心组织编纂出版地情书《荷乡印迹》,现已出版2册。《荷乡印迹》系统记录了上一年度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发生的大事、要事。2023版《荷乡印迹》设“年度聚焦”“新政速递”“宝地概览”“创业福地”“幸福城市”“荷乡旅游”“美食物产”“镇区风采”等8个类目,以文字、图片、声像等形式展现了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瞬间和宝应人民奋勇争先精神风貌,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更好地为新时代宝应建设建言献策提供帮助和支持。该书资料权威、装帧美观,方便携带,业已成为中外客商和在外乡贤走进宝应、了解宝应、到宝应投资兴业的重要指南。  
                                                                 宝应县档案馆 潘  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集丰村志》通过终审
下一篇: 县档案馆举办1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干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