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1-24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县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天彬主持。支部党员共15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开出高质量。会前,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准备发言提纲。会上,王天彬代表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落实整改措施。每名党员重点查摆4个方面问题: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情况;检视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检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进行民主测评并召开支委会研究评定党员格次。王天彬充分肯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每名党员问题找得准、找得实,相互评议态度诚恳、客观公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正衣冠”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推进全县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宝应县档案馆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兰台讲师走基层  “理论”年货送上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