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1-24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天彬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建国、县档案馆领导班子、支委成员共7人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会议,县档案馆党支部作了周密充分的准备,会前,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等。王天彬代表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班子同志自我批评正视问题,触及灵魂;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建国进行点评。他认为,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认真、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靠实,会议质量比较高,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王天彬同志做总结发言,认为班子成员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自我剖析、互提意见,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相互批评共同进步的目的。他要求大家正确对待相互批评,逐一梳理问题,列出清单,限期整改,逐一销号,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档案史志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成效提升档案史志工作质效。

                                         宝应县档案馆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项目获评2023年全省志鉴编纂创新一等奖
下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