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启动全省民生档案便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5 收藏本文
    日前,宝应县档案馆积极响应省档案馆号召,大力推进 “全省民生档案服务平台应用系统”,探索实施“就近查询、跨馆出证”高效便捷的全省民生档案便民服务举措。
    全省民生档案档案便民服务工作也是2018年以来县档案工作服务民生的一项重要措施。这一工作是以资源、利用、安全三个体系为保障,以信息化、网络化技术为手段,全省设各县市区档案馆为查询点,实现三省一市民生档案“就近查询、跨馆出证”的便民服务目的。截止目前宝应县档案馆已按省局布置的任务顺利通过CA论证和电子签章的测试,服务平台应用系统的硬件设备配置已全部到位。此项工作从12月上旬正式启动,力争12月底上线。
    “跨馆出证”的服务对象是普通群众,不接受律师等司法查档,查档人员需凭身份证查询,出具的档案需加盖“档案证明专用章”电子签章及受理点的公章后,方具有法律效力。
宝应县档案局  陈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组织现场观看《讲述》专题节目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