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柏桂林到宝应县氾水镇指导名镇志编修
发布时间:2019-4-4 收藏本文
    4月1日,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柏桂林等一行3人到宝应县氾水镇指导《江苏省名镇志·氾水镇志》篇目修改完善工作。县方志办主要负责人王天彬、氾水镇镇长邹恺等参加活动。
    在氾水镇,柏桂林认真听取镇志办有关《江苏省名镇志·氾水镇志》申报和编修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篇目修改完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名镇志编修工作要坚持“三个突出”。一是突出区域特色。名镇志编修要全面反映一个乡镇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重要资料、文献和照片,有明显的地方特色。二是突出时代特征。要如实记录地方发展的历史状态,要留给后人一个真实的历史记录,突出现阶段的时代气息。三是突出功能特点。地方志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形式,要既能为后人研究历史提供宝贵资料,同时也能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取之不尽的宝藏。他希望地方党委、政府全力保障名镇志编修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进度,确保按序时要求完成编纂工作。
 
宝应县档案馆 盛前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启东市到宝应县开展乡镇志编纂工作调研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创新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建设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