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4-4 收藏本文
    清明将至,档案馆为切实确保假期档案安全,结合本馆实际,4月4日下午,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带领相关科室人员组织了一次全馆范围内的安全自查活动。
    一是对大楼安全开展检查,对档案馆大楼内消防设施、监控设备、门禁系统、电源电线及空调等的运行状况进行检查,确保设备运转正常。二是对馆藏档案实体进行检查,确保档案无霉变、虫蛀、鼠咬等情况。三是对中心数字中心机房进行安全检查,消除档案保管数据的安全隐患,确保档案数据与实体信息的安全。
    王天彬馆长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节假日值班制度,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如有情况及时上报;要进一步加强馆内安全巡查,做好熟练操作消防设施、应急疏散,确保馆内安全。
宝应县档案馆  陈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南京大学物理学院领导到宝应县档案馆调研
下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缅怀先烈 文明祭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