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疫情防控暨月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3-4 收藏本文
      3月4日,县档案馆召开疫情防控暨月度工作交流会议,考虑到疫情防控的特殊性,此次会议地点放在了四楼大会议室,以间隔座位的方式开展会议,全馆党员、干部共19人参加。
       会议共两个议程:一是各科室交流2月份工作情况及3月份工作计划,参会同志分别对照各自工作月评表进行了工作汇报;二是馆长王天彬对当前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总结。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馆内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主动抗击疫情,取得了一定成果。我们要凝聚力量,继续参与抗击疫情,贡献兰台智慧。同时,要全力宣传抗击疫情相关工作、让防疫措施深入人心。也要不忘本职工作,有序推进防疫期间的档案史志工作,查档服务尽量网上预约,实行不见面服务。抓好疫情防控档案的再收集,保护特殊时期的珍贵资料。最后,希望大家在有序复工的同时,严控风险,扎实稳步的开展工作。
宝应县档案馆   赵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多措并举抓好全县疫情防控档案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尽力保障疫情期间查档需求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