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廉洁、反对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县档案馆以“12·9”国际反腐败日为契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12月9日上午,县档案馆召开专题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县委办下发的《关于常态化制度化套餐化推动“一案一警示”的实施细则》,使干部职工对有关法律和党政纪律条规知识更加熟悉,思想道德防线更加牢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晚上,县档案馆联合县信访局、县委老干部局、县妇联共同组织观影活动。
       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将从自身做起,远离腐败、拒绝腐败、抵制腐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带头人,为推动档案史志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积极组织参加“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
下一篇: 县档案馆真情服务台胞台属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