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动真碰硬“辣味”足
发布时间:2021-1-14 收藏本文
      1月13日,宝应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王天彬主持会议。县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共7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紧扣主题,检视问题动真碰硬,“辣味”十足。
      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深挖细查。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一是组织集中学习。会上,县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二是对照排查问题。县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认真严肃地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王天彬代表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他从学习宣传教育、党建基础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的原因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敢于刀刃向内。四是上级党组织代表点评。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管军代表上级党组织对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说,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方案制订完备、谈心谈话安排周密、征求各方意见全面,会上排查检视问题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方案措施靠实,会议有质量、有成效。他希望,县档案馆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强化担当敢干作风,及时解决县档案馆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增进班子团结,增强战斗力,并对下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落实巡察整改措施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宝应县档案馆 邱群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从严落实冬春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成功创成江苏省5A级数字档案馆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