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兰台微讲堂”举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2-20 收藏本文
       2月20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兰台微讲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全馆干部职工共18人参加活动。
       新年伊始,宝应县档案馆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全馆联动、全员参与”的原则,认真制订工作计划,细化各项目标任务措施,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此次“兰台微讲堂”活动,以“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为主题,主讲人从理想信念教育和党的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文明优质服务、文明风尚行动、法治建设等7个方面为全馆干部职工进行详细解读。通过培训,全馆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今年文明创建工作的内容和流程以及具体安排,为全县档案史志事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发挥指导和促进作用。
 
 
 
  宝应县档案馆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展巾帼风采   绣美好人生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新年首个“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