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展巾帼风采 绣美好人生
发布时间:2021-3-10 收藏本文
       为营造快乐向上的工作氛围,提高积极性,增强凝聚力,3月8日下午,县委办、县档案馆联合妇联,县统计局,县信访局组织32名女性干部职工共同开展以“展巾帼风采 绣美好人生”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一是参观宝应县乱针绣人才艺术馆。参观了解非遗项目“鲁垛乱针绣”独特的刺绣艺术的起源、历史发展及乱针绣的成果,听取80后绣娘莫元花通过示范带动,让更多农村留守妇女走上脱贫致富之路的先进事迹。
       二是亲身体验乱针绣。在刺绣老师的现场讲解和示范下,学习刺绣坐姿、拿针的姿势、刺绣的手法,进一步感知乱针绣工艺流程。
       三是开展丰富多彩趣味体育比赛。体育比赛分为两组,各组选手们齐心协力,你追我赶,争创佳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女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三八”活动的联合举办,营造了巾帼队伍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健康的心态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积极去践行着新时代女性追梦者的宏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为推动宝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宝应县档案馆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省市档案馆到宝应调研指导档案鉴定划控利用工作
下一篇: 县档案馆“兰台微讲堂”举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