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档案征集获新成果——县1991年抗洪救灾老照片
发布时间:2022-11-4 收藏本文
       11月4日,县档案馆征集到由县卫健委原副书记、副主任、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卢立旺拍摄的1991年宝应县抗洪救灾现场照片及底片百余张,县档案馆二级主任科员张翠琴、县摄影家协会会员何高中等四人参加捐赠仪式。
       1991年5月下旬至7月中旬,江淮流域发生了百年未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整个里下河地区人民生命财产尽在洪涝威胁之中。在特大洪水面前,全县军民上下一心共赴抗洪救灾一线。这些照片记录了一幕幕抗洪抢险战斗的画面、一个个奋不顾身的身影,填补了馆重大事件照片的空白,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接下来县档案馆将继续加强征集力度,并积极宣传利用开发,用真实的档案史料发挥“存史泽世,资政育人”作用。
 
                                                                             县档案馆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成功办结首例全国档案查询利用服务平台个人查档事项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馆召开联席会议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